上個週末, 早上就開始想著今天要到哪去散步

好像自己喜歡上在台北散步的感覺了

想了想後決定來去好一陣子沒去的天母

看看沿著中山北路我可以走幾段

天氣又剛剛好!很涼快

於是搭上捷運....開始今天的散步之旅

從石牌站下來

找了找方向我到底該往哪裡去

有點像在丟銅板決定一般

沿著榮總的方向

天母的街道果然走起來很舒服

一直都喜歡在冬天的季節來到天母

大概因為這邊外國人多, 到了冬天將近Christmas的時節這邊氣氛就會特別濃厚

一邊走著一邊決定打電話給住在天母的同學小董看他在做啥

結果十多分鐘後我們兩個男人已經坐在廣田洋果子裡面吃著泡芙喝著下午茶了

好久沒碰面到處聊著.....又打電話給另外一位同學....Ethan

聊著聊著竟就約好了晚上晚餐約...

我就一邊嘟濃著...啊我的散步怎辦?

不過因為得去搭捷運所以還是可以繼續走...

不過心情就不同了

有點趕路的心情總是比較急的

結果讓我的散步之旅只好先結束在芝山站了

我們約在兄弟飯店那邊, 原本以為Ethan的女友也會加入

還在想等會的話題該聊些甚麼

沒想到Ethan竟然將他女友捨在一邊!雖然是義氣的表現不過還是被我們念了好一陣子

不過這時候算是在所謂命運的十字路口吧!

不知道該去哪吃

慶城街附近其實很多很不錯的餐廳

沒去過的Hooters很誘人, 燒肉也很棒

但是最後我們選擇了那邊剛開幕的MoMo Paridase

因為我想吃壽喜燒啦!哈哈

第一次吃MoMo....用餐空間還ok...只是坐的位置對我們幾個大男人來說實在是難為了點

而且還有用餐時間限制...

不過後來發現也沒來趕

就放心一邊哈拉一邊吃拉


已經滿滿菜的鍋




看起來很美味的牛肉




調味料, 一瓶是清水一瓶是日式醬油


三個男人能聊甚麼呢?

基本上亂七八糟拉....

吃完後, 還想著該去哪續攤

竟發現這三個三十歲的男人玩不出啥把戲

連上pub都沒很有動力了

真糟糕啊....

不過好歹今天和好朋友吃了頓美食

也算很有收穫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a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