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週大陸回來後, 天天都在下雨

下到人心都煩了

想想, 也好一陣子沒寫寫日記寫寫東西了

就來update一下好了

昨天晚上在床上看著張曼娟的書, 其實這些書已經擺在桌上好久了

都一直沒動.....

擺到都快覺得自己言語乏味了

張老師她寫到, 對於遇見初戀情人的感覺

說到其實分開後也就沒必要再見面了

見面後常常會想更多, 到底對方在分開後過得好或不好都牽動著我們自己的內心

於是回想著, 自己生命中到底最惦記著哪幾個交往過的女人!?

似乎這幾個女人都有些部分的巧合的共同性

都是同一所女校高中畢業

都是嬌小的女孩...

都是最後我被甩的.....

於是想到前兩週參加Intel 的Seminar上在廠商的攤位上看到其中一個讓我曾經很傷心難過的女孩子

她也已經結婚了, 不過確實也就是我直到現在都不想再和她聯絡的一個

雖然早已經經過多年, 雖然早就不再為她難過

但是心裡依舊會賭氣的想著, 我為何要去笑臉對他, 表示我一切都釋懷, 為何我要委屈自己!

明明知道這樣的情緒表現不太像自己, 不過還是會放任自己如此了

而在同一個會場上碰到以前同事

訴說著以前公司最近發生的一些事情, 又提及了上一個讓我無法忘記的女人的狀況

似乎在前公司吹起了台灣龍捲風的劇情

想著她怎麼會搞成這樣呢?!

不像是我認識聰明的她

不過想想....也跟自己無關了, 當初自己也是被甩的一員....也不需要想太多囉

就當成八卦聽聽了...

只是看著張老師的書本....就又想到了好多事情

果然還是該多看看不一樣的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a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