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畢業典禮也已經過了兩個禮拜了

其實, 也好多文章都想寫但都懶了....

從當初考進成大EMBA, 到現在畢業典禮, 也經過了三年

其實參加這個畢業典禮對我還是有很重大的意義的

認識拉麵的大概就會知道原因

不過意義重大歸重大

實際的內容好像沒我想像的有趣

或許該說....大學時代的畢業典禮太過有趣了, 口味已經吃太重了

結果現在參加這種比較正式的, 反而覺得沒意思

沒丟水球, 沒玩刮鬍膏, 沒有麵粉, 沒有冰塊, 沒有消防栓, 沒有丟人到成功湖

好像缺少了這些因素, 畢業典禮就好像不是畢業典禮一般

連老爸老媽都說因為要照顧小狗所以不來了

哈!不知不覺間我在家裡的地位比我們家的寶寶還不如拉

不過也對拉!好歹寶寶每天在老爸老媽身邊,

他們的兒子反而都遠在台北呢

whatever....要感謝美女雯惠, 充當了我的家屬和獻花, 讓我的畢業典禮還是有了溫馨

不過一個一個上台撥穗

對我還真是新鮮的體驗

也領到了一張精美的英文證書

呵呵!突然想到既然證書都領到了!那我何必再寫論文呢....

BTW.....只剩最後的努力了!

全力把論文寫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a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