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今天Yahoo BLOG的主題在談著一見鍾情的經驗

回想一下那我到底有沒有一見鍾情的經驗呢!?

認真要算的話多年前在學校遇到的一個學妹算是吧!哈哈

還寫了篇文章紀念呢!

翻了出來

-----------------------------------------

從不相信一見鍾情!


與朋友談天時,一聊到感情的世界,總告訴他們自己絕不相信一見鍾情,總是認為唯有慢慢烘焙出來的感情才是真的。於是有了第二眼的論調,甚麼是第二眼論點呢?


也就是如果第一眼看到我覺得很喜歡的女孩,那麼我將不是真的喜歡,不過是欣賞罷了!而如果是第二眼才注意到的女孩,那麼我將慢慢的觀察,瞭解她,或許這才會是我心目中的目標,只是就在我對朋友推廣這論點時,卻從未想到自己將違反。


還記得是去年的四月,一樣的休假,從家裡急急忙忙的收拾了簡單的行李衣物,跟家人說了一聲就飛車到了學校,踏進熟悉的社辦之前,不經意的往旁邊的電腦教室一望,突然!我的眼睛不自禁的被吸引住,遲遲無法移開,我見到了一位令我心動的女孩,想想該不會是我們社團的吧!隨即又反駁,我們社團似乎沒有這樣可愛的女孩,於是走近社團和學弟妹打著招呼,正在閒聊著,突然社辦的門被推開,那時正背對門口,也未特別的注意,身後傳來有新社員在問學弟問題的聲音,隨意的將頭轉過去,卻發現竟然就是剛剛那電腦教室中令我心動的可愛女孩,天啊!她竟然是我們社團的呢!


心中的訝異不知道該怎樣形容,強自壓抑心中的激動情緒,故作不在乎的問著學妹!妳是新來的社員嗎?怎麼都沒看過妳呢?其實很清楚自己不過是在找著藉口想與妳說說話,有啊!上回學長你到社團幫忙上壓縮軟體的時候就見過了啊!


天啊!暗暗罵著自己!早已見過這可愛的女孩自己卻不知道,真不可原諒;


嗯!下週我們社團出遊妳也參加嗎?


天知道自己心裡在想甚麼!那時候不斷的祈禱著! 會去!會去!妳一定會去


會啊!我很期待呢!要去茂林是吧!


耶!太棒了!這樣就有機會多認識認識她了!強忍住心中雀躍的心情。


回到部隊後的一個禮拜不知道怎樣度過的,每天都在期待著出遊日子的來臨;


在萬分期待中這日子來到了,想著該怎樣來和妳多聊上幾句,將所有向同學惡補來的伎倆重新的溫習過一遍,可是仍然發現自己的笨拙,一路上總是無法將氣氛炒起,一直到了目的地—「茂林


大家在一起玩著水,徒手的剖著西瓜吃,也發現妳的笑容也很可愛,這回的出遊真好心中這樣想著。




恰巧在這時候在部隊的職務也更換了!變得常常有機會回到家!於是上線也更加頻繁,每回總是想著是否能剛好的在線上遇見妳!與妳打聲招呼!送個訊息!都會使自己快樂上一陣子!


唉!怎麼好像回到高中時的心情一樣。


於是在一九九八的五月,我破戒了!我竟然喜歡上了我第一眼所心動的女孩呢!


雖然知道自己很欣賞妳!也蠻喜歡妳!卻更不敢輕易的有所動作!


常常在白天,在夜裡,在加班中!都問著自己怎麼這麼的膽小呢?


答案卻也是自己來為自己解答,我只不過是害怕


害怕會像上回一樣傷得遍體鱗傷,怕會因而失去一個好友,怕我會從此的與妳遠離;我怕!所以也只敢以社團學長的角色扮演著,我知道!只要不點破,那麼我們會是很好的朋友,我會是個稱職的學長,只要不點破,那麼每回到學校我仍會有許多機會來見到妳,社團出遊時也可以一起去玩!


一切都只要不點破。


而且自己仍在服役中,能作些什麼呢?於是這也成了我所害怕的原因。


所以告訴自己,如果退伍後,妳仍沒有男朋友,那麼我一定會來追妳!這樣的告訴自己。


在認識妳一年後的這時!我決定將這故事告訴妳!


在這故事後,只是想讓妳知道我的感覺!我曾經的試圖!


但是卻千萬不希望因此而漸漸的疏離,這將是我最不願意見到的是情,我希望能夠分擔你的憂,妳得愁;而將我的喜我的樂與妳分享。


記得我的暱稱嗎?  等待最美麗的蝴蝶


我想那蝴蝶就是妳!


而我只是那未進化的爬蟲類!只敢遠遠的望著蝴蝶


深怕一個愚蠢的動作會傷了她!




真的!這是我最深最真的話語!………


-------------------------------------------------------------


以上


現在回頭看...只有一句....年輕真好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a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