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一次來的任務主要是來談一個新的Project, 雖然臨時, 但因為案子也挺大所以就趕來了

第二天碰到週日, 下午要和客戶一起先開個小會, 很快就結束然後和同行的朋友一起去走走

北京的朋友決定帶我們去什剎海來參觀

什剎海是在北京市內的湖, 對我們這些台灣鄉巴佬來說, 很大....也覺得北京人真幸福, 在市內就有一個這麼大的湖

我們搭著船一邊吹著風一邊感受著微風徐來, 一邊看著沿岸的酒吧三五的遊客也在岸上喝著下午茶

我們這一次沒有選腳踏船, 真選腳踏船大概會折騰死我們這三個胖子

我們神秘的導遊

這邊還有個名勝, 也就是銀錠橋, 有句話叫銀錠觀山, 從這裡觀的是西山, 橋就是銀錠橋

當然有個銀錠橋也有個金錠橋了, 只是金錠橋好像就沒那麼有名氣了


繞這個湖, 光用我們租的電動船就得花上個把小時了, 真用自己划就真的累了

但是其實如果我住在當地, 大概會選擇用划船的吧!

可以慢慢的!很悠哉的就在這花上一下午

時到傍晚, 我們就在旁邊的餐廳用餐, 餐廳名稱叫孔已己, 聽說是魯迅小說裡面的人物

不過沒唸過魯迅的小說也就都不知道了


而且坐的位置還很特別, 就在神桌前, 我們都笑說我們這是全餐廳最昂貴的位置了

不過這一次就沒特地去拍他的食物, 事後想想有點可惜

------------------------------------------------------------------------------------------------------------------------

週一, 本來是要和客戶正式開會的日子, 沒想到出了點狀況, 害我還得更改回程的機票

於是下午就決定去清華大學找朋友, 這位朋友每次都說我是他的老師, 可是他都已經是清大的講師了

這樣叫我老師每次都讓我覺得擔待不起


只是一進到清華卻沒有想像中古老的感覺, 卻很現代化, 後來聽朋友說才知道原來這一頭都是比較現代化的!

比較古老的在另外一頭, 這一次也就沒機會好好看看了

四天其實過很快, 下一次再來的話, 真的要在好好的規劃一下, 就能掌握好時間去更多地方囉



延伸閱讀
緊急北京行之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a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