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水, 淚水 和全身發熱的身軀所交錯的感動

這是在2007年7.22日晚上七點半在小巨蛋, 五月天和我們一起的感動

拖著早上衝浪的疲憊, 全身到了傍晚也開始發燙

曬著通紅的身體, 已經因為陽光的作用, 到了晚上竟連台北市的熱度也無影響甚至還可以覺得微涼

坐在7-11外面的人行道

喝著蠻牛, 看著來來去去的小朋友

丟下一句話給小豪, "我想這是我第一次也可能是最後一次來聽五月天吧!"

小豪聽得懂, "是啊!快不是我們的年紀了" 眼前也正好走過一群猜測可能是國中生的小妹妹興高采烈的要進場

等待著秋康和小恩

到了後!一夥人踏進小巨蛋

這也是拉麵第一次真正進到小巨蛋裡面看表演

整個場地果然大

一開始我們還開著玩笑, 等會可能會看著演唱會一邊沒力的睡著吧

但是當演唱會開始後, 剛剛說的一切都拋到腦後去了

接下來的三個多小時, 只是盡情的吶喊, 盡情的唱著五月天的歌

也喚醒了我內心對於五月天的熱愛

一直喜歡五月天, 喜歡他們很有活力的歌曲, 和拍得很有趣或者能夠引起我共鳴的MV

從最早的"春嬌與志明"到"人生海海", 從講高中生純純愛的"而我知道"到"為愛而生"

才發現!原來除了陳綺貞外, 我還真的挺喜歡五月天的

於是想收回剛剛未開場前對小豪說的,

或許, 下一次的五月天演唱會我還會想來的吧!

延伸
Mayday 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a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