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聖帕來了....

週四在辦公室咒罵著這個超完美肯定會讓全台放假的颱風!

但是!但是!來的時間實在不對, 竟然又是個無效颱風

直到週五的傍晚開始風雨變大, 首先打擊了所有人TGIF的好心情

但是!更糟糕的是!這週末, 正好是要與陳綺貞一同度過演唱會的日子

我相信超多人一定在咒罵著!

週六一早起床後!果然外面風聲呼呼的吹著

真是不妙

趕忙上網再次查一下演唱會的狀況

"《陳綺貞2007台灣巡迴演唱會A PIECE OF SUMMER 颱風快報0818 12:37》

1.再度詢問主辦單位,目前颱風中心已出海並轉為中颱,也爲了8/18想來聽的觀眾權益,基本上晚上節目照常進行,不能出席者無條件免手續費退票,請大家要爲自己安全做最適當的決定,一切平安最重要。"


如期的舉行也讓我不知道是不是該鬆了一口氣

心情依舊複雜著

在MSN上和朋友聊著, 有些朋友開始勸著今天不要去比較好, 反正可以全額退票

但是我心裡面嘶喊著!

"我不要啊~~~~~~" 這樣下一次我要多久後才能再次聽到綺貞的現場歌聲呢?

重新上了
綺貞的官網

忽然懷念起沒有電視沒有網路的日子
忽然懷念需要提筆寫信給你的日子
穿越時空的記憶
凝結在對美好夏天的期待與思念

Live 幾乎已經成為陳綺貞的代名詞了
這個幾乎不上電視節目不炒新聞
平均2~3年推出一張專輯的陳綺貞
卻低調而堅持的選擇以Live演出作為與觀眾溝通的唯一方式
2005&2006年陳綺貞花的姿態演唱會
創下台灣有史以來演唱會門票銷售速度最快的紀錄
讓許多來不及參與的歌迷們至今仍抱憾連連
我們已不需要再探究陳綺貞演唱會的魔力究竟是什麼
應該問問自己需要的是什麼?
你期待的夏天是什麼?
不要再有遺憾
2007年
這個夏天演唱會是陳綺貞給你的一個片段
希望它能填補你正在找尋或是曾經失落的那一塊
a piece of summer
a piece of you
這一段文字, 勾起了所友愛聽綺貞歌聲的人的心

到了傍晚!決定一定要去

和臨時約的鄰居學妹一起從社區出發!(這邊要感謝她臨時的被我拉去......)

開著車!只要停著時就可以感受到聖帕的威力!車子也不停的被風吹著搖晃著

到了TICC, 或許也可以說是聖帕帶來的benefit, 可以路邊亂停車, 於是當下就趕快把車停在莊敬路和信義路口

其他時間哪有機會這樣停

但是心裡面其實也忐忑不安著, 因為深怕旁邊的路樹啊!路燈啊!會真因為聖帕的威力倒下而砸到車!

但是也管不了那麼多了!

在十字路口等紅綠燈時!發現雨傘根本是多餘的!因為打開後!只是成為被聖帕拖著跑的利器

連我這麼大支的人都可以被吹動了!遑論許多嬌小女子

但是當踏進了TICC, 發現綺貞的歌迷們果然還是熱誠的!

全都風雨無阻的出現了

和學妹一起進場後, 找到位置開始等待著綺貞的出現

7:50, 在開場動畫後!大家一聲驚呼, spotlight已經打在背景後綺貞的身上

九份的咖啡館, 今天的第一首歌

輕輕柔柔的歌聲!這就是大家決定跟聖帕拼了的原因

當聽到綺貞的歌聲時, 啥颱風的早就不再重要了

這一次!綺貞依舊給大家不一樣的感覺!

熟悉的歌曲!但是整個編曲都不同了

以前只要聽到前奏就可以知道這一首是啥的拉麵!竟然大部分都聽不出來

得等綺貞開口唱出來才知道是哪一首

而在今天晚上的特別來賓順子一起出來唱著歌時, 開始到了高潮, 兩個人合唱著女明星, 然後走下台到群眾間!

頓時我也決定!下一回綺貞的演唱會我一定要買前排的票了

而這次在綺貞唱著一小段琺文歌帶出"一起去巴黎"時也分享著她去巴黎的點滴

整晚的高潮.....莫過於, 在放著VCR, 一群人討論著!到底要不要戴著安全帽來聽綺貞的演唱會

天啊!我竟然不知道有這件事情, 如果知道的話!今晚我一定也會戴著安全帽來

VCR的最後!只留下問號?!

但是當綺貞和團員們出現!問著大家有沒有戴安全帽來, 開始有人戴著時!綺貞也戴起了安全帽

開始唱著"旅行的意義"

我只知道!我也要去買一頂有著大眼鏡的安全帽

而在下一次綺貞的演唱會!這也將成為一種儀式!一種聽綺貞演唱會的儀式!也會是一種默契

而在這首歌!或許是那巨蟹座多愁善感的部分發作

我發現我的眼眶是濕潤的!

早已感動的不能自已了

兩年前!第一次終於有機會參加了綺貞的花的姿態演唱會

兩年後的今天! 一群人share了這個a piece of summer

只是讓我更加期待下一次綺貞的作品和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a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