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年開始, 拉麵就從PM身份轉換到BDM(Business Development)的角色了

回想起來, 幹PM這個function也七年多, 著實收穫不少

不過也確實該換個角色繼續往前進了!

於是在2008有了個新的開始, 配合公司的策略!並且先著重在日本區域

本來是準備先來個常駐個幾個月

不過到最後就改成每個月來個兩週...

反正!拉麵一向走好配合路線

就在這三天月, 開始了這BD的第一趟

不過這機票定的實在不漂亮

台北出發早就算了!, 回程那天是日本時間九點多!超級害怕到時不小心車一搭錯錯過飛機的

於是在3/2出發了!

在機場的Moore 貴賓室吃早餐!雖然沒有華航貴賓室的牛肉麵

但是後來發現其實moore有提供按摩椅倒是讓我覺得挺窩心的

躺在那邊都快睡著了

但是惡夢其實在到達後才開始

認識拉麵的都知道, 拉麵不懂日文, 充其量!只懂愛情動作片裡面的台詞和戀愛巴士裡面最常出現的一句話"第二天"

這樣的破日文要讓我怎麼搭車呢!

簡單!

話不只長在嘴上, 雙手也可以的

一下飛機!跑去車站要搭Narita Express, 好心的售票員小姐跟我說要等比較久, 請我去搭別台比較快

呼!好心歸好心, 卻沒有注意到我這外地人怎麼會知道怎麼轉車比較好啊

所以!拉麵迷航記開始了.....一看到電車!看起來好像是, 就跳了上去

沿路一直看著站牌!看起來好像沒問題, 就繼續下去

一路來到了品川!心中暗想....讚

照這車!我還真爽!可以一路到達目的地

結果車子一離開品川...怪怪, 怎麼車子從每站都停變成快車啦.....

天啊!....竟然過了我要到的大森海岸沒有停

呼!害我本來很得意想說我可以帥氣的早到, 然後多作點事情呢

最後還是得靠小黃才到了飯店

好運的是, 飯店離公司只有兩分鐘路線

(有圖有真相)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只是, 唉唉!ㄚ本仔真行!這麼小不拉機的房間也可以住得下去....

呼!幸好拉麵還挺隨遇而安的....

飯店對面就有個好大的mall這也不賴..到時買 omiyage就很方便了

第一夜!!就這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a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