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裡常來日本的就知道, 今天來到橫濱了

笨笨的拉麵一直以為要來橫濱玩就是要搭到橫濱站

後來才知道大多數人都是從櫻木町或者關內站下去開始亂逛

由於, 依然是個功課不足的狀態, 一下車站就是先開始研究車站內的案內圖, 在開始有退化傾向的腦袋盡量記住等會要走的方向

不過, 在日本的好處就是很多地方都會有案內圖, 讓你知道你在哪, 路標也都標示清楚

寫到這, 就想倒台北市和以外地區開始兩套標準的地名翻譯, 唉!如果我也是阿鬥仔去台灣旅行

大概會被搞瘋!心裡一定會想, 啊這個國家是怎樣!到處地名都跟書上或者指示不一樣, 現在到底是一國幾治

不想了, 今天的天空有點陰陰的!但是還是個很舒服的天氣

橫濱又是個臨海的港口, 風就更大了

不過拉麵肉多!不怕冷....

在車站附近就可以看到不遠處的摩天輪,



還有個帆船, 好像是可以搭的!不過快沒預算了, 散散步就好....

在路上還看到一群可愛的年輕人騎著各式各樣的vespa, 真可愛


慢慢晃著晃著, 順便把午餐在world porter解決了, 就順著路標走到了紅磚倉庫



由於剛好是假日, 於是廣場上就好多小朋友還有很多表演, 真是個適合全家出動的好地方, 只是!海風還真大啊....

不過風再大再冷還是沒能阻止我去買冰淇淋吃得慾望, 一走進倉庫內!原來都是賣店和各種小餐廳, 真優!
order了我愛的草莓冰淇淋, 就坐在外面階梯上吃起來


一個人在走果然不是辦法, 就想說晃去中華街看看吧, 早就忘記案內所看到的地圖

沒想到讓我亂走還被我走到了

沿路上, 橫濱的街道有一點點國外的感覺, 大概是當年西化時一併留下的產物吧




中華街的牌坊, 好像有好幾個出入口

這裡還真不小呢, 不過裡面人就好多也相對比較亂一點點,

而且不知道為啥!中華的名產幾時變成肉包啊? 雖然我也買了個又貴又大的肉包來吃

這大概就是入境隨俗吧





離開中華街後, 時間還很早, 正在想!慘了!我又開始不知道該往哪裡去了

赫然發現, 路邊的棒球場有職棒賽要開始呢

哈!頓時靈機一閃!就去買票入場了

這可是拉麵人生第一次看現場棒球賽呢!

今天是橫濱對中日, 我坐在中日龍那一邊

怎麼說呢!一進場, 就開始感受到日本職棒的熱血了, 到處都是加油隊的聲音

而且!他們好專業, 還有專業應援團在那邊指揮, 唱歌唱不停
前面還有指揮, 超級熱血

而且像大學室友Ptwo說得, 日本看棒球賽的正妹還挺多!但是在台灣球場就少了



而且今天很好運!不知道是不是拉麵替中日隊帶來好運, 今天就打了兩隻全壘打, 全場頓時歡聲雷動啊

在中日隊這一邊的看台真是過癮



話說!離開球場後!其實球場週邊的小公園也很漂亮!這時正盛開著鬱金香呢



真是一整個美不勝收, 日本人對於街道和環境的維護還真是不遺餘力

漫步回櫻目町, 今天又是個充實的一天...呼....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a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