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這裡偷懶很久了

連七月份的日本Quota也沒寫,理論上在怎樣也有個橫濱花火可以寫, 還有日本的summer sale可以說

但是,就是懶到一個不行

不過先前定的T3終於在七月底入手了

荒廢很久的單車, 終於可以重新開始

結果和Peter約好在上週日終於決定出發挑戰石門水庫

出門前就不斷的被某人妻質疑我應該會半途而廢或者根本就不出現

拼著一口氣, 決定賭上胖子的榮譽...出征啦

週日一早六點鬧鐘叫了後, 掙扎了十分鐘, 趕快起來梳洗一番, 裝備上身

開始往第一個集合點, 中和出發

和Peter會合後, 開始奮力的沿著省道往三峽前去

台灣跟日本單車的差異還挺大的

日本至少東京的馬路大多都有單車道, 而且其實跟台灣現在流行用單車健身或者一種風潮不同

日本人騎單車其實早已經是生活的一部分, 就是為了通勤接駁到車站的一種交通工具或者交通方式

加上日本氣候相對宜人, 單車人口就更多了

在馬路上可以看到踩著超高高跟鞋的辣妹一樣奮力的騎著單車

說著, 很快的到了三峽, 大家討論要走哪條路線, 拉面是肉腳, 當然就選擇了肉腳路線

結果沒想到原來肉腳路線就是台三線啊

這時候我腦子裡面浮現的是平常開車時的那一段山路,

今天我得用單車去完成他

大概是太久沒騎單車, 很快的就感覺到大腿開始有酸的感覺, 但新的小黃確實跟以前不一樣了

平均速度比以往還要快也比以往輕鬆很多,



在台三線的33公里處, 留個紀念, 聽同行的車友說很多車友也都在收集這些特別的里程數

想想還挺有趣的, 我也來收集好了, 這333就是我的首發拉

繼續用力的踩著,

當看到, 桃園縣標時, 真是感動啊



過了桃園縣標, 大部分就是下坡道拉, 不過這也代表, 等會回程都是上坡拉....冏...



最終還是撐到了石門水庫, 一定要讓小黃跟招牌合照一下以茲證明啊

回程, 就真的是大部分靠我的意志力了

從去程的均速有25KM/hr, 到回程最後一段均速幾乎只有10KM/hr....

大腿都快不是自己的了

不過回到新店家裡時, 還是超爽終於完成了

也對小黃更有信心, 當然感覺好像離挑戰環島更接近了一步...挖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a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