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真的偷懶很久了,

雖然月月都有來阿本國, 但是卻一直都沒有動力去寫下一些記錄!

好吧.....要怪只能怪噗浪太好玩了....每天在上面打屁打屁都把想說的都說完了

哈!其實還是在為自己找藉口啦...科科

這次的最大目的就是這個在橫濱的秀展了

這也是敝公司在今年度歷經Joint Venture並從德國公司又變回台灣公司然後改名字後在海外的第一場秀展

所以就更為重要了

今天是入場日, 一早進了公司後, 就等著和阿本仔同事們來去橫濱

但是後來發現到了會場後, 根本沒辦法開始擺傢伙, 裝潢公司還在施工呢!

於是就到了會議中心附近的Queen's plaza去吃很早的午餐


在Queen's Plaza中很漂亮的聖誕樹, 阿本仔的聖誕節氣氛還真是早開始培養啊


今天的午餐, 其實不是很美味......(謎之音, 那為啥好吃的你都不留記錄呢?...科科...我哪ㄟ知道啊, 吃都來不及了)


現在裝潢公司退場後開始將各箱子預定要放的位置先放定位...

目前還是一點idea都沒有...

不懂阿本話的拉面開始看著Marketing給的資料開始按圖索驥的將產品開始慢慢上架歸定位



三池田社長不知道在指揮著啥.....我忙著拍照也忘了...科科



辛苦了一陣子!終於將所有產品都歸定位, 也都開機作測試中, 這時三池田社長又開始在旁邊商談桌認真工作回email了起來



另外一個角落的Poster,

明天就開展了!

今天在會場也碰到其他公司的同業朋友們...一見到拉面該小星星公司的資深經理就跟拉面抱怨著老闆對這個部門進入這產業的過高期許和不諒解

乎!拉面也只能安慰他其實是漸入佳境啊...

明天再來拍其他公司的攤位!哈哈!順便看看有沒有阿本正妹可以拍

今天忘了拍下forwarder公司的正妹人妻照片...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manchu 的頭像
lmanchu

Jazz Coffee 科技宅男拉面2.0

lma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芮小塔
  • 看起來真的有在工作..
  • 阿哩勒.... 你這樣還肖想我替你帶東西喔

    lmanchu 於 2008/12/01 13:5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