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秀展第二天, 一早就自己趕去會場...

老闆就交給阿本仔同事去帶了

到了會場將機器都打開, 巡一巡, 秀展十點開始, 趁著還沒啥人自拍一張....


隔壁攤位也來一張, 話說阿本Show girl實在沒啥好照....跟台灣比真的差粉多

不過大概也只有台灣的show總是失焦, 然後總是看到一堆大砲在對著showgirl照吧!....完全不知道到底是在看秀展還是看showgirl

這在行銷上完全是個大忌諱啊

由於這次的攤位是在台灣館專區, 所以有個小場次是在介紹台灣的廠商, 敝公司就有機會曝光了


不過今天的秀展除了站的很累, 因為穿了很硬底的皮鞋害我今天整個腳底快痛死

也再次佩服起阿本仔的專業ㄚ

很快的跳針到晚上, 故意的捨棄的阿本仔同事們和老闆, 說我跟朋友有約就跑了

因為鄰居剛好這週也在日本玩耍就跟拉面約著要去吃吃喝喝

所以今天就是要碰面拉, 她剛好也就住在嫁到橫濱的妹妹家所以約在橫濱車站剛剛好

她又宣稱橫濱車站她很熟所以就變成她帶著拉面啪啪走, 我跟他說我已經連吃了三晚的拉麵了

今天晚上來點別的吧!所以....

來了



我的豬排飯, 這家電我竟然忘了拍外面...冏.....這個豬排套餐JPY$ 1900, 其實算是很不便宜的

但特別的是他這一套竟然是不用沾醬, 而提供了兩種不同味道的鹽讓你沾著炸豬排吃

一般沾鹽好像都是吃牛排或者吃烤肉時這樣吃

炸豬排這樣吃還是第一次呢!

但真的很嫩啊!



話說我真的很不會拍食物...但發現iPhone的拍照還挺不錯的ㄟ...雖然只有兩百萬像素

完了後托著疲憊的身軀!其實才六點多但因為站一天展又鞋子的關係所以腳底超痛....在橫濱站東口西口那邊晃來晃去的

難道這是在暗示我該再去敗一雙新鞋子嗎?

不過在吃甜點時一邊想著還要去哪!突然聊到摩天輪, 鄰居就說那來去搭摩天輪吧!

就想!早知道乾脆約在展場Queen's Sqaure那邊不就是了嗎!真是....

不過一看時間八點了!摩天輪營業到九點!

兩個人開始快步的去搭車

日本電車的方便性這時再次展現

不到十五分鐘又到了Minato Mira站......

原價一人JPY$700的摩天輪竟然只要500


夜景果然就不好拍了!...何況只是用iPhone的相機拍的



但是到頂時!因為風很大, 嚇的拉面皮皮挫......其實應該不是晃!都是被風聲咻咻叫的嚇死

一踏到地面一整個感覺得救!重獲新生啊.....呵呵

一面散步回去搭車一面約著明天晚上要跟鄰居一道再來去川崎逛!

真糟糕!這週我好像明天再去的話就第三趟了!....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a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