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悅萊日本有個好處就是可以開始欣賞到"紅葉"

說到紅葉!拉面也算鬧了個小笑話吧

前個月就開始跟辦公室的阿本妹問說我到時想去看Maple Leaf要去哪看

阿本妹英文也很好但卻沒搞懂我在問啥

我還在那邊解釋說...I want to see the Maple leaf, that will become red when the Autumn comes.

然後她終於恍然大悟的說....喔!你說的是...Koyo(我也不知道有沒有拼錯) 也就是紅葉....

因為這季節日本很多樹木都會變黃變紅並不限定在楓葉

所以他們是去賞紅葉的

好吧!笑話說完了

今天感謝有朋友(她說要很低調不可以聲張)願意帶著拉面跟她們一道去昭和紀念公園賞紅葉

集合地點是在這"西立川"車站



入園門票....

裡面很大!不只適合賞紅葉!這裡也是有名的賞櫻景點喔

日本的這些紅葉加上無敵好的天氣!整個看起來真的就像畫一樣





而今天覺得看不過癮!...加上又是阿本仔繼續放假的週一!於是就一個人跑到了也是有名的賞銀杏景點, 神宮外苑來散步了



據說這裡也就是Hero裡面木村一行人在那邊散步然後集體帥氣轉頭的景點

今天天氣就陰陰的沒昨天在昭和紀念公園好了


來張大頭自拍....



覺得日本一個好處是這些雖然是著名景點!但不知道是不是我好運!總覺得人潮沒有在台灣旅遊時一些著名景點的多

還是都流竄到各個景點去了所以沒感覺啊!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a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