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今天來到了京都

十二月份的出差刻意排在聖誕節前一週, 很多人都問我幹嘛不在日本過聖誕

我都回, 一個人在這邊幹嘛!一點搞頭都沒有啊..

不過今天早上的班機八點半, 長榮2132, 十二點就到了關西機場

下午到達京都要待兩天的飯店還不到三點,

反正也還不能進房間, 於是就開始了我的京都散策
其實雖然陸續來出差也都有來京都, 但幾乎都是一天往返...冏.....

一直念著喜歡京都一定要再來一次, 但是因為客戶還沒培養好所以都沒啥機會能夠在這邊多待

直到上個月的秀展後, 客戶變多了, 加上之前培養的客戶也開始有感覺了

所以!嘿嘿....

很好運的, 飯店就在車站七條通附近, 也就在東本願寺附近, 那當然是先到東本願寺走走囉


今天的京都, 天氣跟其他地區一樣, 無敵的晴朗, 連氣溫也很適中舒服

但由於東本願寺還在進行整修中, 所以就繼續慢慢的散步去, 看看時間還早

決定漫步往祇園走去

順著烏丸通轉進五条, 接著沿著鴨川一路往花見小路走去



喜歡鴨川兩岸這樣的感覺, 自己雖然也住在河邊, 但奇怪整個的fu就不一樣:(



白天的祇園花見小路這邊人潮還是很多, 怪哉!不是晚上才會人爆多嗎?



但朋友說白天這邊沒搞頭, 所以我決定搭公車往銀閣寺 + 哲學之道前進

記得第一次到哲學知道時就喜歡上了這邊寧靜的感覺, 安靜的小徑上, 小河流動, 春天的櫻花和秋天的紅葉讓這邊展現了不同的調調



常覺得住在這兩岸的居民真是無比的幸福, 有著這麼好的住居環境和景色

心情都很難變差

還可以看到小熊在釣魚呢:P


僅剩的幾株還在的楓葉

從銀閣寺一路走到若王子神社時, 天早已黑, 於是就又錯過了南禪寺

以後肯定要找機會來造訪的

半個下午, 走了這些地方, 根本就是在急行軍啊

得趕快努力的把更多客戶培養好, 以後就可以常來啦

更多相片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manchu 的頭像
lmanchu

Jazz Coffee 科技宅男拉面2.0

lma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