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由於拉麵平日都不愛作功課, 所以到了週末在日本常常都不知道要去哪

不過剛好在網路上看到介紹"青梅"這個小鎮的文章

一些照片都還挺吸引人的

就決定前往了, (雖然事後有點後悔)

從大森往青梅, 得從新宿前往, 花大概一個半小時的時間,

其實!到了週日天氣就又開始不好了,

但是想想!不出門走走的話, 就得在那小小的房間混一天

連我這宅男都會受不了

所以還是強迫自己出門囉

一出青梅車站, 果然一整個很有country side的感覺

可愛的小作品

在車站前開始照例研究起案內圖,

決定往青梅大街慢慢走看看,

看到這個,


決定走進去, 有點忘記!大人好像是400 yen,

裡面大多都是昭和年間很多傳統和西洋的東西

各式各樣的小物和電影海報, 還有妖怪傳說雪姬的故事, 但是拉麵不敢亂拍人像, 看著雪姬的畫像可讓我感覺毛毛的呢

年輕又帥氣的克林伊斯威特呢!



其實整個街上感覺就是古老, 安靜....尤其是這下雨天更是安靜啊.....冏....



還有一個超可愛的電話亭, 我都在想!超人在這變身的話鐵定很有趣

但是也好像是從多拉ㄟ夢口袋拿出來的東西呢



而且我發現, 我心中的女神 Audrey Hepburn 在這邊真是受歡迎

好多古老的電影海報都是她

連車站內都有


話說!車站內的海報和很多小地方也都好可愛




至於為啥拉麵要說會有點後悔!其實就是花了一個多小時到這!以拉麵的走法竟然只停了一個小時就走了....

想想真是有點浪費!不過也都得怪在拉麵平常都沒做功課所以都不知道可以搭配哪些其他點一起玩啊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a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