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再不寫東西的話!我相信我這個部落格跟消失了沒兩樣,

事實上自從開始玩噗浪後, 本來就少寫的部落格就等同停滯了

諸多平常想說想發洩的話都在點點滴滴在噗浪上宣洩完畢

似乎也不太需要透過部落格來做些記錄

不過這次就不同了

這可是我兒時的夢想直到現在竟然有機會在東京看到這1:1的RX-78初代鋼彈

小時候很多人或多或少都會對巨大機器人有著遐想

從無敵鐵金剛, 鐵人28號(2009八月開始在神戶也有1:1可參觀), 鋼彈.....

其中我對鋼彈應該是印象和感情最深的

從小就喜歡鋼彈的卡通甚至於其模型的製作

而現在因為東京為了2016申奧及紀念30週年的鋼彈, 於是在台場的潮風公園有了這等身大一比一的初鋼

要談到初鋼那可以討論好多, 這是最經典的0079 一年戰爭的男主角

許多日本人依然可以朗朗上口的"阿姆羅, ikimas(我不會打日文)"....

這就如同StarWar之於米國文化是一樣的


現場還能夠親手的去觸摸....這真是無比的感動啊

話不用多說....更多照片都在我的facebook裡面



RX-78 鋼彈昂然聳立於東京台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a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