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持續流水帳日記

第二天, 一早就進了日本分公司辦公室

雖然說, 知道日本地小人稠, 東京地很貴

但是也沒想到會是這麼小的辦公室

多了我後竟然就沒位置坐了

乎!只好期待他們多賺點錢!換一點大一點的辦公室了

不過其實務實點!賺錢比較實在

今天的重點其實是去布置攤位

只是, 到了會場才發現, 我們的裝潢公司都還沒弄好

直到下午三四點才開始我們的布置

其實!攤位小歸小!還挺不錯看的


剛剛佈置好的攤位!還是有點亂亂的


釘版子中的工人, 和美麗的布景美女

晚餐, 沒機會拍照!不過到有趣的居酒屋吃吃喝喝!尤其分公司社長一直跟我喝燒酎...真讚啊!哈哈

Day 3

站整天的Booth, 基本上可以說不忙, 因為

阿本仔根本不會來找我們這種不講日本話的人

所以變成我不太會有事

都在跟同業朋友們哈拉, 聯絡感情

順便看看美麗的日本妹

不過, 晚上發現我陽台的東京鐵塔夜景

其實....很值錢


價值千金的夜景, 只可惜沒有腳架!只能很努力的讓我的手不搖晃下拍起來


明天!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a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