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擁擠的品川車站, 這時正在等著和當地同事會合要去神戶拜訪客戶

其實標題好像不該寫成東京迷航記才對, 不管懶得計較了

而且!今天是搭新幹線呢

但是....買了票, 才真正察覺到新幹線好貴

從 品川 -> 新神戶, 要花上快一萬五千日幣, 都差不多一張機票回台灣拉

從品川到新神戶大概花了兩個半小時, 本來試著用GPS要看最快時速多少,

但每次到了高速就無法和衛星連線了....殘念

客戶不是到了神戶就好了, 還得搭上市內電鐵到好鄉下的地方,

我們從"學園都市" 下車, 這個名字讓我想起以前的漫畫魔界學園呢, 一整個好熱血的名字

在等同事哈草的時候, 天氣竟然有點變差!飄起小雨來

趕忙鑽進計程車, 開著開著竟然發現不是雨呢, 是下雪了

真棒!第一次在日本看到下雪, 而且還是太陽雪



客戶的會議沒啥好描寫的, 也不是重點

由於隔天還要在名古屋拜訪其他客戶, 就和其他同事分道揚鑣

重點來了.....

這是拉麵第一次來到名古屋, 一到之後, 先是有點笨笨的同事竟然還找不到就在車站旁邊的飯店

時間還早, 就前去覓食了, 同事說要帶我去吃當地特別的名產

拉麵當然說好,

走著走著來到這裡

名古屋鬧區栄附近的「世界のやまちゃん」

門外好多人在排隊, 別忘了!現在室外溫度可是十度以下呢...尤其入夜後的日本天氣更冷了

在名古屋車站旁邊就好幾家!所以還好,

我和武田(拉麵的同事)兩個人也很好運, 等了約十多分鐘就有位置了

當然來到這邊, 一定要點他的最有名的"幻之手予先"了



等待期間, 來杯啤酒先


發現這啤酒好好喝, 讓原本不愛喝啤酒的拉麵也喝的好過癮, 第一次會讓我有想喝第二杯的啤酒

話說這幻之手羽先之所以夢幻主要是因為只有在名古屋這邊才吃得到

武田跟我解釋, 因為名古屋被夾在東京和大阪這兩個超級城市中間, 得思考自己的定位

於是開始發展了自己的local food, 就有這幻之手羽先了



就是這個光, 吃起來真的很不賴, 會讓人有停不下來的感覺

有點像鹹酥雞, 但吃起來的感覺遠比鹹酥雞優秀太多了

除了手羽先外, 沙拉也好好吃


好像在日本不容易吃到不好吃的東西喔

同場加映, 其他菜餚, 拉麵看不懂日文, 哈哈!只好拍了menu做交代


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吃

除此之外, 我們還吃了, "烤丸子", "炸烤雞肉串", "炸小鳥蛋", 以上名稱均為拉麵自取, 不負責任中



酒足飯飽後, 武田這老小子說隔天跟客戶會議完, 在來去吃另外一樣也是名古屋的特產, 炸豬排,

呼!我已經開始期待了,

不過這老小子說也是第一次來名古屋!就有降得成績!讓我刮目相看啊

哈哈

附上, 地圖, 大家下次可以記得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a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