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一月初的時候

正在安排著看二月要去德國出差的事情!

突然被告知
要改成去參加Intel在馬來西亞的tradeshow

呼!於是整個行程就突然大轉向!

而且還得去做其中一個section的speaker

完全沒有idea到時應該說些啥!

不過都被指派了!也就只好全力以赴拉!

這也是拉麵第一次去馬來西亞

來到這肉骨茶之國

我們所下榻的飯店是離吉隆坡大概四十分鐘的一個度假村

到飯店的時候也晚了!晚上趕快將行李放好!帶著機器去會場架設好!

我算是很輕鬆的了!

只有一台機器要做展示

然後就快速的回飯店去休息了!還沒有機會能夠對這個國家這個城市做瞭解呢

Yokogitsu(我看戀愛巴士最會的日文....第二天)

來到會場!看一下Intel他們的人弄得怎樣了!

沒多久!人也都來的差不多了

我被安排在接近中午時的section

還跟其他人開玩笑說我應該用台語作speech, 這樣對當地人很有親切感

快到我的時候!進去看了一下!果然如同很多人參加seminar一樣!都很容易就開始昏迷!呵呵

心裡想著我等會應該要想辦法讓大家清醒起來了



結果幸好一上台就講個英文笑話!也幸好我的破英文現場的人都還聽得懂!還會哈哈大笑

頓時也將大家的精神提振起來了

很快的!下午整個event結束了!

和同行的前同事小強一起進市區去晃晃

吉隆坡真是個International的都市

各國人種都有, 台北雖然也號稱國際性的都市!不過真的覺得還是有差呢!

不過到吉隆坡就像很多人到台北一定要看台北101一樣

到了吉隆坡當然是去看雙塔了



不過!馬來西亞!真是他x的熱啊!

還真是個適合避暑的好地方呢!

東西也便宜好吃!夜生活也挺精彩的

不過!可惜實在沒啥時間機會好好逛逛

呼!三天!真的太趕囉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走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a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