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拿到畢業證書沒多久

過年放的這幾天假就開始想著

完成了一個階段性的目標後!下一個目標要設定在哪呢?

不管是在自我學習上!職涯規劃上

該做些甚麼呢!?

把這個問題和教書的學弟討論了一下!

問著!我該做些怎樣的學習來獲得我下一個階段所需要的weapon呢!?

結果學弟這樣回答! "學長, 我也還在想啊!"

於是仔細想了想!

設定的中期目標還是希望成為專業的經理人!

那現在我該需要做些甚麼來往這個目標前進呢!?

想了想!我好像一直沒有外派的經驗!

而這對我未來的職涯成長規劃來說是很重要的!

想想做PM這一個職務也五年多了

也該來換點別的嘗試和挑戰了

呼!好

就是這個了!今年要努力的讓自己具備外派的能力並且獲得或者從事外派的工作了!...

挑戰挑戰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a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