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有許多人的感動跟我一樣延續到現在

對於陳綺貞的歌聲從十多年前延續到現在

不斷的關注著她的聲音, 但是演唱會卻是從2005年花的姿態才有了第一次的接觸

於是接著的2007 a piece of summer, 直到這次2009 太陽

每一次綺貞都帶給喜歡她的歌迷們滿滿的感動

這次從訂票的困難, 讓一群同好在網路上同氣連枝, 卻也同聲罵著年代售票

拉面很好運, 第一天票的位置不盡理想, 只好動用惡勢力幫我買票, 於是就有了1/11的好位置

惡勢力還很好心的跟我說, 以後這種事情就別撐了直接找他就好了...真是感謝啊!

早早的就來到小巨蛋感受著等會要開場的氣氛



我想綺貞真的創造了很多特別的記錄或者說奇蹟, 不打廣告不做特別宣傳, 票卻可以在幾個小時內銷售一空因此而加場

綺貞的Fans都有著很多共同的點就是超級愛綺貞的歌吧


B1 特區入場前當然要拍一下紀念


從第三排往後拍, 果然好驚人

這一次由於新專輯還未發行, 因此感覺跟過往每首都是無比熟悉的歌似乎有點不同

但依然維持著綺貞一貫的清新


還玩起了Guitar Heroes,

我必須承認!以後我都會想盡辦法買到前排票了

那種震撼還有跟綺真的互動感!真的太棒了

應該說!當綺貞的歌聲響起....我是全身起著雞皮疙瘩式的感動

整個感動的淚水一直在眼中

當唱到旅行的意義, 綺貞自己突然一整個淚水潰堤的唱不下去, 只讓全場心疼的fans一起來合唱著



但是, 這時候全場的人是connected....

一起的認真聆聽著綺貞的演唱, 一路安可到忘記幾次直到十一點...

如果沒有限制時間, 我想綺貞根本也不想下台了

而我也知道再下一次的演唱會我還是會準時的出現而且一定要繼續拼最前排得票啊

延伸閱讀
愛戀 - 陳綺貞 花的姿態 演唱會經典實錄

風雨無阻 - a piece of summer & 綺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a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